越愛你的人越會讓你痛苦.....愛你的人越會讓你痛苦.....   這句話真是充滿了人生的哲理,其實我們都覺得愛人是給我們快樂的,跟他分享美好的事務,一起共度美好的情境,他對我好我就開心,我對他好他更開心,我們都以為愛人只會給我們快樂,可是事實上愛人也能夠讓我們痛苦。   為什麼呢?他對你好你當然快樂,問題是他對你不好你就痛苦啦,世界上任何人不理支票貼現你,你可能都無所謂,世界上所有的人:你的老闆、同事、上司,對你講了很重很難聽的話,你都無所謂,反正忍耐嘛,我就是為了混一口飯吃;可是你的阿那達對你說了一句重話,可能只是不小心說一句:你這個豬頭啊、你是個白痴啊。你卻要難過好幾天,於是你了解到:越愛你的人,越會讓你痛苦。   像我們大多數人都不重視別人有外遇、有第三者,其實大家都不會真的覺得汽車借款很嚴重,也不會因此而說:這個亂搞的傢伙我們大家都不要理他了,大家還不是一樣跟他來往?只要不是我的事就好了,只要不是我的愛人有這種行為都無所謂,可是如果是你的愛人做了這件事情,你就會非常的難過,於是我們才發現:哎呀,原來越愛我們的人越會讓我們痛苦,就是因為我們在乎他。   世界上很多人我們並不在乎,他做了什麼壞事、出了麼意外,其實我們並沒汽車貸款有真的那麼難過,但是我們所愛的人他的一言一行、一顰一笑,可能都牽動著我們的心,為什麼會這樣呢?   難怪咱的阿嬤說,「愛著卡慘死」。   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的喜怒哀樂都受到對方的左右,但你就不要愛了好嗎?若不要愛,就沒有悲傷也沒有快樂;沒有痛苦,也沒有歡喜,那樣的人生,乾脆去唸阿彌陀佛好了。就是因為越愛你的人越會讓你痛苦,所以你應房屋出租該盡量的小心,盡量的設法不要讓太多的痛苦加諸對方的身上,盡量的在乎對方,因為你要在乎他的在乎,因為他在乎你,所以你要更在乎他。願天下相愛的人共勉之。 【快樂雋語】 思想可以使天堂變成地獄;也可以使地獄變成天堂!——雨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房子
創作者介紹

歐洲

lbrcyn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