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2月9日訊 據東襯衫森電視臺網站報道,基隆市潘姓少女和家人爭吵,跑到基隆河要跳河自殺,見到警方趕到卻說“我要去死,你們有事嗎,幹嘛救我”。少女被送回家後還嘗試割腕、撞牆輕生,最後被強制送醫。
  警方表示,8日凌晨,潘姓少女(16歲)和家人爭吵,打電話約4名朋友搜尋行銷到新北市瑞芳區瑞慶橋聊天,講到激動處說乾脆自殺,隨後拉一名少女走進基隆河。當時在場人都以為潘女只是在開玩笑,但當兩人走到水淹大腿處,少女想回頭卻還是被緊抓不放,急忙向岸上大喊“快報警”。
  據瞭解,警方獲報趕到現場,花了1個半小時好說歹說才勸潘姓少女上岸,結果被譏諷“你們很閑嗎?我要去死,你們管這麼租辦公室多做什麼?”潘女前男友試圖安撫情緒,但對方仍大吼大叫。
  潘女被警方送回暖暖區住處,在家中又拿刀要割腕,家人看到制止,結果又用頭撞牆,額頭腫了3個大包,家人只好報警,強制送長庚醫院觀察。警方透露,潘女日前曾打過113家暴專線稱被叔叔裝潢家暴,但家人表示她精神有問題,目前已通報社會處介入。
  責任編輯:薛洋  九份民宿(原標題:少女三度自殺被救怒諷警方“我要去死幹嘛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rcy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