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16日電 據新華社新華視點消息,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巴東縣發生5.1級地震後,湖北省國土資源廳有關部門透露,地震導致當地出現了幾處較大滑坡,滑坡附近部分房屋出現倒塌和裂縫,但尚未接到人員傷亡報告。
  據瞭解,地震發生時,三峽壩區有明顯震感,但並未對三峽樞紐運行產生影響。中國長江三峽集團樞紐建設運行管理局方面表示,從目前監測情況來看,三峽樞紐一切正常。同時,長江三峽通航管理局也表示,三峽船閘運行正常,船舶過閘秩序井然。另據宜昌海事局消息,目前三峽庫區巴東至宜昌段通航正常,未發生滑坡等地質災害。
  地震發生以後,距離震中較近的宜昌、十堰等地區有明顯震感。其中,有居民表示,距離震中較近的興山縣震感強烈。據興山縣委宣傳部相關負責人介紹,興山震感的確較為強烈,但截至目前,相關部門還沒有收到人員傷亡和財產損失報告。此外,宜昌市、秭歸縣等地也尚未收到相關報告。  (原標題:湖北巴東5.1級地震致多處滑坡 部分房屋出現倒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rcy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