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銀泰中心商務總策劃張婉如(左),著名影星劉嘉玲(中)及MCM全球首席執行官Paolo Fantonelli(右)舉杯合影。MCM店鋪前的嘉年華玩具。MCM銀泰店鋪內景。MCM Redman Shanghai Coll褐藻醣膠ection Tambourine2013 MCM新款鼓包MCM Tambourine Limited Edition
  MCM在北京再添一家店鋪!12月17日,MCM位於銀泰中心的精品店正式揭幕,從此,那些曾經被MCM在襯衫銀泰中心一層極富特色的櫥窗所吸引但尋而不得的人們終於可以在銀泰中心的三樓買到他們心儀的產品了!
  MCM銀泰中心精咖啡機品店採用了全新設計概念,以典雅灰和金色展現品牌經典形象。面積250平米的店鋪主打簡潔線條和中性元素,為每個不同產品系列的陳列營造獨特個性,打造出區域式的空間體驗。開幕當天,影星劉嘉玲、秦昊、林鵬、李東學等出席開幕典禮,這一明星陣容也表明瞭年輕時尚的一族占據著MCM主要的客戶群!
  由旅行開始
  一切東森房屋由旅行開始。
  德國名模Michael Cromer在1976年創建的Mode Creation Munich(MCM)以製作高級旅行皮具起家,為了紀念品牌的這一歷史,在新店開幕的同時,MCM經典旅行風尚展也同期舉行,以傳承的Co褐藻糖膠gnac Visetos材質打造的旅行系列,眾多不同尺寸、不同形狀和款式的旅行箱以有機的形態組合在一起,展現著品牌的不羈的探索精神。
  除了旅行之外,還有更多。在銀泰中心一層,MCM與波普藝術家的合作系列Beyond Snowdome也有專門的展區,講述著品牌的藝術精神;而經久以來跟隨每一季新創意誕生的動物玩偶也都悉數登場,可愛趣稚得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以“朋克飛行先鋒”之名向傳奇女飛行家Amelia Earhart致敬的秋冬系列特別版也在銀泰中心展出。這一系列靈感源自富有浪漫氣息的旅行年代和日漸興起的航空飛行,展現Amelia Earhart所代表的女性先鋒時代,精緻和優雅中融入創新和叛逆風格,詮釋著MCM一如既往的激情、創意與現代感。
  由鈴鼓包看30年時尚變遷
  本次銀泰中心全新概念店的開幕中,MCM還帶來了經典的鈴鼓包Tambourine獨家系列,30年風格獨到的鈴鼓包為銀泰新店披上朋克新裝。
  這款經典的Tambourine鈴鼓包,源自西域的傳統樂器。上世紀70年代,正值慕尼黑搖滾音樂享譽全球的鼎盛時期,MCM創作團隊將這一極具異域風格的樂器引做眾多新款包袋的設計靈感之一,將音樂的奧妙與靈動融入設計精髓中,成為了標誌性的包款。
  早期的鈴鼓包有著規整的23×4cm的正圓輪廓,有著嚴謹適中尺寸的同時也同樣具備實用性,包兩邊的流蘇裝飾成為了其標誌性元素;此後,不同時代所流行的極簡主義、裝飾主義等都一一在這款包上呈現,包包的流蘇或增或減,裝飾或多或少,背帶或長或短,但正圓的輪廓始終保持不變。
  在銀泰中心精品店開幕之際,為全新精品店特別推出Tambourine限量系列鈴鼓包,顏色更加豐富、款式也多種多樣,由水晶和鉚釘裝飾在正圓廓形上躍動出M字形,仿若靈動音符擊打鈴鼓,奏出MCM的獨特音符——而這,在某種程度上也代表了MCM如今的形象:豐富多彩、年輕跳躍而又惹人喜愛。
  本版採寫/新京報記者 巫倩姿  (原標題:MCM銀泰中心開新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rcy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