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縣6月23日訊(星沙時報記者 廖真怡) 世界杯小組賽開賽以來,星沙不少球迷啟動了喝酒看球的最佳觀戰模式。昨日,記者從多家超市瞭解到,從6月12日開始,賣場啤酒銷量就進入第一輪熱銷期,銷量增長了30%以上,連帶著休閑零食、運動飲料等看球好搭檔的銷售量也遙遙領先。
  家住星沙尚都小區的洪先生是典型的球迷,從世界杯開賽日起,他便迅速切換到了“追球”的夜生活模式。熬夜觀賽固然爽快,但夜宵吃什麼也成為了洪先生要面臨的問題,啤酒、涼茶、各類零食和水果成了當仁不讓的首選。他告訴記者,從6月11日世界杯開賽至今,他在超市購買啤酒等飲料的消費估計就已經有500元了。
  在通程商業廣場的另一家超市內,酒類銷售區中啤酒占據了近三分之一的位置。導購員介紹,世界杯期間不少啤酒品牌都在開展諸如買六送一、滿50元減免5元等一系列活動。記者發現,超市啤酒專櫃前不少市民正精打細算著哪種買法更划得來。導購員說,進入“世界杯”時間後,店內的啤酒銷量初步估計增長了30%以上。只喝啤酒肯定不行,店里各種鹵味、乾果等休閑零食的銷量也跟著相應上漲,而運動飲料也表現出了不俗的銷售業績。
  不僅線下實體店啤酒賣得火熱,網購更是宅男宅女們看球的標配。淘寶天貓公佈的數據顯示,啤酒在最近七天的搜索指數環比增長近3倍,與去年同期相比增幅高達27倍。其中6月4日-6日的天貓啤酒大促日和6月12日世界杯開賽前一天,為球迷們囤貨的最愛時間。在6月12日,天貓的啤酒增幅達580%。  (原標題:星沙超市啤酒銷量增長30%:來了世界杯 滿了啤酒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rcy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