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方運動員在比賽中
  原標題:棒球聯賽總決賽首場北京隊驚險逆轉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高勝慧):10月31日11時,2014中國棒球聯賽總決賽第一場在天津體工大隊棒球場打響,北京猛虎隊在雨戰中越戰越勇,以2比1的比分逆轉天津雄獅隊,贏得開門紅。王靖超為天津雄獅隊先拔頭籌,李晨、董偉則是北京猛虎隊的得分手。
  和常規賽明顯不一樣的是,棒球聯賽總決賽第一場始終沒有出現一邊倒的局面,前五局就是兩隊投手的表演,比分一直咬在0比0。尤其是第四局下半局,天津雄獅隊在進攻形勢大好的局面被北京猛虎隊頑強防住,天津隊在三壘的隊員都飛身鏟向本壘,但北京隊防守隊員不慌不忙地完成了一次精彩的接殺。在關鍵時刻能防得住成了北京隊今天致勝的一大法寶。
  第六局下半局,攜主場之威的天津雄獅隊終於得到一分,這很可能是撬動雙方心理天平的一分。但是北京猛虎隊重新調整,在第七局阻止對手繼續得分,併在第八局上半局扳回一分,李晨的安打成了本局鼓舞隊友最好的信號,盜二壘、上三壘,再利用對手二壘手傳球失誤得到這寶貴的一分!隨後現場的小雨越下越大,隊員們的意志品質也要經受新的考驗。終於在第十局,北京隊董偉先得一分,隨後在極其驚險的局面下又成功接殺,北京猛虎隊最終將比分定格在2比1。
  賽後北京猛虎隊主教練宋平山表示,年輕球員能充分發揮出自己的水平、把握住機會非常難得,接下來回到主場亦不能大意,比賽還會如第一局一樣膠著艱苦。而天津雄獅隊主教練焦益則認為,0比1還沒有輸,天津隊所暴露出的問題將在下一次得到明顯改善,天津雄獅不會放棄繼續拼搏的鬥志。
  根據賽程,11月1日、2日11時將在北京丰台體育中心棒球場進行總決賽的後兩場。
  1
  雙方球迷擂鼓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rcy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