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縣站12月23日訊(星沙時報記者 熊文 通訊員 胡彥) 近日,長沙縣高橋商會在湖南國進食用菌有限公司舉行新址掛牌儀式,這標志著高橋商會正式擁有了自己的辦公場所。縣政協副主席、縣工商聯主席李楚屏出席儀式。
  據介紹,高橋商會之前一直在高橋鎮政府辦公,辦公場地狹小。高橋商會副會長湖南國進食用菌有限公司負責人主動提出,讓商會在自己的辦公樓辦公,讓會員有一個固定的活動場所,方便會員相互交流,讓會員切實感受到商會“娘家”的溫暖。儀式上,高橋商會會長、長沙學仕湖米業有限公司總經理李創就如何開展高橋商會工作、商會未來定位和走向進行了彙報,並熱烈歡迎在外發展的高橋人回鄉創業,帶動村民共同致富。
  據悉,高橋商會自8月換屆後,對商會內部管理進行了規範,併在商會設立了招商引資、流通推薦以及財務等6個內部科室,每個科室由一名副會長或者執委任負責人,充分發揮副會長、執委班子的工作積極性,創造性開展商會工作。  (原標題:長沙縣高橋商會喬遷新址“住進”企業辦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rcy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