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就像美麗的下午茶



  

  在大年初一的晚上,意外接到一位伙伴的電話,興奮的語言表情,不禁讓人感染了他的快樂與開心。







  聊了聊近況,突然說:「我們初五要見面喲!妳一定要來。妳好久沒出現了,都沒看見妳。」







  我笑著說:「不會吧,你是被派來的說客嗎?」







  「沒有!沒有!沒有誰派我跟妳說,但我們真的好久沒見面了嘛,大家曾經一起走過那一段路,是一份難得的感情!」





 

  接著那頭又有其他人搶著把電話接過去,照樣是開心的喧笑一番,還問了Sandra情人節怎麼過,接下來又是希望有空能聚聚。







  電話轉來轉去,不知不覺二十幾分鐘過了,掛上了電話。







  Sandra心裡有些感動,想著伙伴們會記得我,在這鞭炮聲連連的初一夜晚。







  的確Sandra依然是個不是喜愛主動與朋友連繫的人,但總是很多朋友會記得我,感受到自己不但絕對不孤單,反而很幸運地有很多熱情的朋友。







  共同走過一些路,有共同回憶的朋友,在不同的時空之下,能有一個讓你值得想起的人,能有一個讓你值得願意花時間聚聚聊聊的人-人生真是幸福的啊!







  好朋友,就像一客美麗的下午茶,值得好好花時間去品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rcy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