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腦筋
最近在核對前端打的資料發現了一些問題
不知是不是會程式的人腦袋都死板板的
跟他說我的問題
他卻一直管他自以為是的問題
一直不斷地跟我說一次只能先解決一個問題
結果他解決了他所謂的問題
但我的問題還是沒有解決啊
當初打的人為什麼沒有發生問題
我進去做審核時才發現問題?
太誇張了吧
跳不過去就是跳不過去
怎麼可能是硬打呢?
怎麼都不去想一想問題在哪裡呢?
最後MIS就把程式改掉
早上又發生在對採購單時
明明單價數量都沒有問題
金額總計就是多了$60
最後採購請MIS改
下午我又再核對其他筆採購單時
又發現同樣的問題
這次是金額總計少了$60
採購說該不會MIS改錯單了吧?
我的O.S.是
難道系統發生問題MIS就進去改程式嗎?
這樣程式不就被改成亂七八糟了嗎?
真是太離譜了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rcy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