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溪基隆之旅2個禮拜前鴻志說今年要去哪玩啊!好像一年的時間又到啦!於是我說去基隆夜市玩好嗎?好想吃泡泡冰.三明治.豬腳....胖胖跟鴻志當然沒意見啊!胖胖說他沒去過平溪我們也沒去過,租房子於是出發囉!基本上來說這是趟台北老街之旅,第一站我們到深坑吃臭豆腐,一下車,吼.....無情的太陽你也太興奮啦!走沒幾步汗就狂飆下來了,吃飽後出發前往平溪,但是....我們厲害的導航胖胖酒店工作先生居然迷路了,直達基隆了,問了警察叔叔還漏報了一條路我們就一直在基隆市區打轉,再繞回去一次再問一次要不是因為他長的還蠻帥的,我就海扁他一頓,在一邊問路人繞了一大圈終於我們到達租房子平溪了,因為天燈晚上放較美,所以人並不多,這醜醜的字我寫的啦!我當然寫紅色那面希望我身體健康,鴻志的願望是希望所有的願望都能實現,胖胖的願望希望早日娶老婆,不錯的願望喔!都是我幫室內裝潢他們許的,ㄏㄏㄏ....小貞希望早日中樂透,財到運到,天燈冉冉飛上空了,感動呢!這是一次的經驗但我以後不會再放了,因為製造垃圾呀!!超有感覺的車站一整排的天燈,好美....晚上一定要去基隆買屋夜市吃啊!一走進去我還跟小貞說還好人沒很多,但走著走著,天啊滿坑滿谷的人他們在幹嘛呀!熱死了幹嘛出來逛夜市不在家吹冷氣!衝啊!第一攤當然趕快去拿三明治的號碼牌然後去吃紀家豬腳.油房屋買賣蔥粿還有紅燒鰻,但是我吃完第一攤的豬腳就飽啦!紅燒鰻沒吃.油蔥粿幾口.三明治半個.泡泡冰半杯,我應該是胖子界中食量算少的吧!鴻志離開基隆夜市時一直喊救命啊!肚子要爆了...ㄎㄎㄎ小貞澎湖民宿就真的吃的很爽啦!我都唸他那麼會吃又沒很胖老天真的是給他恩寵啊!這是十分瀑布沒下雨水量還算蠻多的,跟國外的比當然像水龍頭,但對我來說ok啦!算漂亮的,我們住的飯店對面剛好是基隆港!設計裝潢美麗的夜景在眼前,那台輪船就是麗晶郵輪,第二天我們走濱海公路去淡水老街走走,當然又是滿滿的人,在淡水老街有間天仁茶館賣的抹茶冰淇淋好好吃喔!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吃吃看,回來的路上景觀設計鴻志說這2天他都不知什麼叫肚子餓都是在肚子很飽的狀態,閉上眼就是睡睜開眼睛就是吃,哈哈..這趟的旅程是快樂的,但是飽爆了...熱爆了....7/3還要去台南玩,太陽公公商量一下那天你要不要租屋網公休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rcy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