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或許是老了....每個月越接近生理期身體越不舒服這個月...也差不多該來了(總比不來的好...)昨天早上開始昏裝潢沉.身體提不起勁早餐9.10點起床覓食後繼續睡午餐12.13點起床覓食後又繼續昏睡到17點晚餐17點吃飽後.......20室內裝潢點洗好澡繼續昏睡.....雖然說一直昏睡,但是都睡不好,因為一直做夢身體不知怎的完全沒力昨天好幾通電話打來我設計裝潢連接電話的力氣都沒有話說~我真的是個不愛電話的人....(幸好沒有衝動的去買iphone 4)我還蠻討厭接電話的系統傢俱.......好像被操控著,為什麼一定非接不可!我應該是天生叛逆,連接電話這種小事我都會不爽,心裡總想著:為什麼你景觀設計打,我就一定要接??!!我為什麼要被你(妳)操控?我偏不接!!-->任性的要命!睡覺真的會越睡越瘦,因為今天一早起建築設計床肚子超級餓餓到感覺血糖低,有點作嘔.....趕緊打電話給媽說:我肚子快餓死了!(我真的快餓死了..因為好想吐借貸....)結果...我寶貝好倒楣,幫媽跑腿買東西,還被媽罵:你買東西怎麼那麼久??!!!姐姐快要餓死了!快回家拿東西給票貼她吃!(媽媽真的比較疼女兒...因為女兒超孝順又極貼心by the way.......胖子,真的會有餓死的一天嗎? 
長灘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吳哥窟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rcy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