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秋遊墾丁
2003年1月23日要回成功特地繞道墾丁一遊,停車場前先一張小秋剛睡醒吧
小秋看到小恐龍顯得開心起來,小秋小時候是很愛照相的po勢很多很可愛的呦。
美中不足就是穿了拖鞋,還是很可愛啦
小猴子躲在小猴子下,誰躲誰呀
很認真在畫哦
很多小朋有也在玩
溜滑梯是小秋的最愛
好好吃呢
叮噹叮噹!聖誕快樂
太陽很大我要帶帽子
靠近鵝鑾鼻這裡是台灣最南端了
云成賢雨組合
這裡有一棵老爸的最愛--三角點
跟媽咪照的比較貼心

 

lbrcy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海濱公園--棋盤腳
棋盤腳,台灣屏東墾丁海岸常見的原生植物,在恆春半島及蘭嶼,我們都可以看見棋盤腳的蹤影,因為它是海岸林裡最高大,也是最醒目的植物,其花朵豔麗奪目,素有「墾丁之花」美稱。雖然棋盤腳樹被蘭嶼的達悟族人稱為魔鬼樹,是不祥與詛咒的象徵,但近年來已被列為園藝樹種,在南部可常看到其蹤影。

 

lbrcy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千成湯海民宿
在都歷著名景點東管處南邊有一新村部落而附近台11線省道可見一像是地中海型城堡的建築物,入口就在省道邊,它就是千成湯海民宿,幾經買地、規劃、建設,民宿主人費盡心思,苦心造就了這一棟別具一格風味獨特的民宿,
民宿前有木造景觀台,夜晚在此聊天、賞月、數星星皆宜,超級棒的啦。
到下面的園區看民宿後面是都歷山,由於下著雨更顯濛濛細雨之美。期待果樹快速長大,然後就可體驗雨中摘果的滋味。
園區挖設一條溪流,彎延其中,溪水源源不絕,裡頭可有超多的孔雀魚,水質乾淨繁殖很多水生植物,儼然成了生態園區,小菊撈小魚,怎不叫人開心。被撈的魚後來成了賢哥後花的魚。
遠處建造了一座眺望台,可至上面遙望太平洋聽海濤聲睡個午覺,猶如隔世,哈哈哈

 

lbrcy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好是你能忍住不笑.......
最好是你能忍住不笑.......
如果笑了,不就是幸災樂禍了嗎!! 但是真的忍不住耶! !

救難大隊出動囉 !


靠北 ...... 那ㄟ安捏 ?



哇 咧 ! ........... 要吊到何時ㄚ
感謝 軍神 分享


 

lbrcy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青山峻立似畫屏 雲海翻舞我為風(屏風山歸來)
青山峻立似畫屏  雲海翻舞我為風
屏風山歸來
「歸來是酸痛的開始,酸痛中卻有甜蜜的回憶。回憶開始於寒風霧雨的大禹嶺.....」
經過一夜的巔簸、失眠後,恍惚間,車子停了,「大禹嶺」三個大字躍入眼簾。
風微寒,雨稀疏,匆匆用過早餐後,往登山口而去。但華哥決定一人獨行羊頭山,我有些不解,一向對山友情深義重的他,竟也喜歡獨行,但也許這是他率性的另一面吧.。
夜深沉,黑籠罩一切,樹影幢幢間,自登山口陡下,泥濘的山徑,每個人都亦步亦趨的跟著頭燈烯微的光,但再小心也會有失足的危機,果不期然,但聽得一聲唉唷,隨即而來的是急促的墜落聲響,全隊人員除了驚悸外,更憂心滑落的王章泰是否安好?幸得天佑.確認一切無恙後.續行此急陡下坡。
幾番折騰後,下至一寬廣溪畔,此際天已大亮,略事休息後,嚮導陳福基再度帶領我們雙手合十,祈求山神,保佑我們能全員平安歸來。
再行,有崩塌地數處,需援繩傾身,或輕步蓮移,方能通過。涉過數處溪澗後.行過木面吊橋,橋畔有營地。已搭有二頂營帳,想必也是愛山之人來此拜訪屏風山吧!
一夜的無眠和趕路,身體已然有些疲憊?但營地未至,山友仍需努力,再次重裝上行,不多時,可見滿地嫣紅薰黃的楓葉,低頭細賞,竟然都是葉片七裂的楓葉,拾起一片藏至懷中,就像藏住一頁美麗的回憶。
抵樹林營地時,領隊劉真感到行程落後許多,毅然決定在此卸下重裝,輕裝攻頂。
據聞屏風山曾有豐富的金礦,而今仍可見到數個昔日採礦的坑口,而最足以證明其採金歷史的當屬合歡金礦工寮遺址,雖然工寮早已傾圮,唯一留下的可能是那尊土地神祇,此處地勢平坦,是一個很好的營地,有隊暨南大學的5人小隊和我們同時抵達此地,他們決定在地紮營,我們則在此地享受午宴。
午餐後,王章泰因身體不適,決定留此休息。其餘人員續行,但才啟程,便有隊友因抽筋不適而不得不放棄攻頂,想其以無比信心來此,孰料屏風山如此路遙,而今夢斷,難掩神傷,不禁淌下遺憾之淚,留于山中,期望他朝有緣,再了心願。
夙聞屏風山以陡坡聞名。而離開合歡營地後,終於見識到它的「陡」.這陡坡可概分為三段,初段均為垂直坡面,泥濘土徑,有樹根交錯.其勢恍似北插,偶有岩壁需援繩而上,行完此段需耗時2小時,中段是碎石舖地,坡滑難行,上攀不易。後段則是箭竹如海且霧雨濛濛,穿行其間,全身皆濕。待上至陵線,便是坦途一片,滿眼微黃草坡,鋪陳天際,讓人想吟歌而行。
行至基點,歡呼聲起,對這艱辛的所得倍感珍惜,連隱藏多時的陽光也露出笑容來獎勵我們,沐在冬陽的溫暖中,令人醺然欲醉,仰臥穹蒼,遠觀水雲流瀉,想山峰也會醉。
回程.為避免摸黑,不禁加快腳步,不敢稍歇,一路匆匆急下,但抵合歡營地時,天依然慢慢的罩下黑幕,戴起頭燈,續行,淒黑中,跌了數個踉蹌,幸好於6時許安抵樹林營地.。
是夜風寒月隱,雖然美酒醉人,但仍不敵瞌睡蟲的來襲,早早進入帳棚享受一夜的好眠。
次日,天大亮才踏上歸程,下至溪畔營地時,華哥來迎.果然是個情深義重的朋友,還帶了一包橘子分享。
昨日的陡下坡,變成今日的陡上坡,且重裝在身,不免步履沉重,近10時才抵溪谷.在此休憩午餐。
溪畔有楓紅樹株,風起,葉翩然飄落,而溪流潺潺吟唱,此情此景,恰似詩云之「無邊落木蕭蕭下,不盡長江滾滾來」。如此蕭瑟秋景,真不是一個「美」字了得,醉戀之餘,竟然互許明年再來的誓約。

 

lbrcy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死神劇場版:鑽石星塵的反叛
就是明天辣~就是明天辣~我超喜歡的 死神 劇場版終於要上映了2010/11/12 (星期五)哈哈~我終於可以看到了^^開心辣~大家也要去看歐~因為超好看的!!大家都要支持 一護和露琪亞辣~
 

 

lbrcy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簡瑞夆的理想家~~~聰明理財合法省遺產稅
聰明理財合法省遺產稅

遺產節稅規畫廣受注目節稅架構複雜,至於財產3、5億的大戶人家

透過分年贈與、合法保險、購置不動產,就可節稅5到8成。

想要節遺產稅,最重要的是降低遺產總額不須複雜的節稅架構,便可發揮功效。



一、分年贈與



這種作法最簡單、只要每年贈與,1年220萬元,沒有成本、只是需要時間。如果父母一起贈與,每人1年贈與子女 220萬,30年便可免稅移轉6660萬元。

實務上,父母贈與子女資金,最好是利用銀行轉帳方式留下憑證,同時,記得一點,贈與子女的錢不能再取回使用,要保留在子女戶頭,往後資金運用,例如,用這些錢買基金,要用子女的名義辦理。



二、購買合法保險



依照法令規定,只要符合三個要件,保險便可發揮節遺產稅的作用

第一、購買人壽保險,第二、父母當被保險人第三、指定受益人,這樣一來,父母往生,保險金由子女受益,免納入遺產稅。

例如,2億資產,其中,5000萬購買人壽保險,保額2億被保險人往生以後,留下1億5000萬遺產、繳納7500萬遺產稅,子女可以拿到 2億元保險金,加上稅後的7500萬遺產,透過高額保險規畫,子女反而可以「繼承」到2億2500萬。



三、購買不動產、傳承子女,不要給現金



父母遺下不動產,遺產稅是依照公告現值計算,以一戶市價1億5000萬的豪宅而言,公告現值可能在4000萬左右。

公告現值甚至只有市價的 6分之1、8分之1,傳承不動產、遺產節稅效果顯著。節遺產稅的功能,如果分年贈與、購買合法保單、購買不動產。



傳承三個方法搭配運用的話,節稅功效更大。


 

 

lbrcy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國民教練團保護王建民 防呷緊弄破碗
我國旅美投手王建民到國民隊報到的這4個月期間,有很多重大的突破,包括終於可以站上投手丘面對打者,另外,他的造型也從黑髮、白嫩的皮膚,變成今天的金髮黝黑男,而他的心境也從受傷後的低潮封閉,到現在已經準備好要隨時復出大聯盟。 王建民透露,「希望能夠回到大聯盟打球,現在就是努力復健。」當記者問他對自己有沒有信心?建仔沈吟了一下,再說,「嗯,好,有信心。」所有的台灣球迷和國民隊的高層,當然包括建仔自己在內,都希望可以盡快回到大聯盟投球,但是國民隊的教練團可不這麼想,他們非常保護建仔,不希望他因為「呷緊弄破碗」。 國民隊投手教練葛雷特說,「我知道建仔希望能在5月就重回大聯盟,但是他在動過那種大手術後,不可能這麼快,這種機率是零。」葛雷特解釋,「雖然他復健得很好,雖然他比任何人都努力,但是如果他沒有百分百復原,你就讓他上去打,球團也會根據他的表現,來考慮以後的簽約的。」
熬在悶熱的佛羅里達復健,建仔還是有很多的球迷來加油打氣、要簽名球,現在的他只能努力復健,如果一切OK,最快8月就可以回到大聯盟再顯球威。建仔!我等你回來
以上資料 資料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10/06/27/341-2619562.htm
我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RbQZwB6BA0_kN1KWPGqWOQ
希望大家能多來參觀!~

 

lbrcy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勝興車站旁"綠葉方舟"的夜很溫暖
在三義勝興車站旁
有一處祕境
"綠葉方舟"
白天的時候非常自然純樸的建築
猶如在一片綠葉的襯托下
迫綠而出的方舟
一大片的油桐花樹海偶而搭配白色油桐花
酷似著一艘方舟再綠色海洋飄泊
油桐花就像機起的水花一樣
這個方舟夜裡的感覺也很有點神秘美

在昏黃的夜等點綴著
這天夜裡有點冷
吐口氣真有點像吞雲吐霧
在夜燈的陪伴
磚塊爐的烘托著
這夜"夜"溫暖
點綴著聖誕紅
聖誕夜即將到來
在這邊先提前跟大家拜個年
*╭╮ ╭╮  ╭╮ ││ ││  │└╮╭┴┴─┴Ⅲ╮  └─╯│ ﹋ ﹋ │   ╭────────╮│ ∩ ∩ │ ╭╮│☆2009新年快樂☆ ││  ▽  │O╰╯╰────────╯╰─m∞m─╯╭╮☆╭╧╮╭╧╮╭╧╮╭╧╮╭╮☆〞╰幸╮║送║║上║║祝║║福║╰快╮☆╰福╘∞╛╘∞╛╘∞╛╘∞╛  ╰樂☆讓開 讓開 ╭══╮╭╯ΘΘ ║╰⊙═⊙╯ 2009 新 年 快 樂

 

lbrcy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ove Shuffle 05
怎麼連看愛情劇也得搞推理阿?……暈
玲子宣稱握有菊田醫生的秘密,
而她口中的秘密即是─
她(他)們之中的某人,長得很像菊田已過世的情人!
玲子認為菊田是因此原因,
才提議及主導整個Love Shuffle的遊戲,好藉機接近這個人。
注意喔,我在標示菊田的情人時,
用的是她(他),為何會如此不確定性別?
都是菊田的態度實在是太怪異,
就算真如玲子所言,那也不算可構成威脅人的秘密阿?
為何菊田會如此怕大家知道?
還是……他其實只單純想和玲子上床~~
若真如愛?猜測是芽衣的話,
感覺劇情又太容易被觀眾猜對,應該不會這樣簡單吧!?
疑心病很重的我,忍不住又開始胡亂猜測了啦。
談完最讓我疑惑的菊田後,再來說說宇佐美啟這主角。
經過5話如此看下來,發現他整個人越來越有光芒,
從第1集那個靠關係而謀得好生活的無用男,
在經歷了Love Shuffle後,整個人宛如脫胎換骨,
不,應該說他找回了已失去自信,
從他幫海里夾娃娃、為了玲子和人打賭、酒醉後的狂妄言詞,
都可看到他感染群眾的力量,
雖然我是覺得群眾的反應稍嫌誇張了點啦,
但這就戲咩,就不要太追究了。
啟其實有著一般男人的通病,
他覺得做著與自己不相稱的工作,活的十分自卑不快樂,
於是決定辭掉工作從新開始,
他只想回到當初那個混身散發光芒、被芽衣喜歡著的啟,想藉此挽回芽衣。
男人的心裡都住著一個小孩阿,傻的天真阿!
看到啟……我真的忍不住要這麼說,
滿腦的理想卻又不衡量現實狀態,也難怪芽衣會氣憤。
從啟的種種表現其實觀眾應該已發現,
啟的心已接受了愛?,瞧他被捉弄時的難以抉擇樣就可看出端倪阿。
和芽衣相比……愛?似乎與啟更合襯哩。
我還很關注的一對→旺次郎與海里。
這對的組合整個很另類阿!
會如此另類……是因都有著藝術家的敏感嗎!?
旺次郎幫人拍照時的咄咄逼人樣,
在他面前的女模,內心潛藏的感情會因此無所遁形;
但他卻在面對海里時,整個人心防卸下,
表露出了自己脆弱的一面,
而海里的反應更是超乎我所想,
她竟逼近旺次郎……
舔了他的臉~~~這段整個就很詭異阿!
是在演虐待狂與被虐狂的戲碼嗎~~
想到第4話旺次郎對海里說:
「反正你都要死,不如讓我抱抱吧。」的狂妄樣,
再對照此話旺次郎流露出的無辜樣,
兩人的反應徹底顛倒了耶!
很有趣的一對阿!
啟竟講出如此老土的台詞~~~傻眼
結果啟是徹底的被捉弄啦~~~於是~~啟的口頭禪又出現了~~
另外,每話必有橋段→睡衣派對與磨蹭小子。
此話的睡衣派對,由愛?發表最佳老公、情人、朋友…的當選者。
菊田給人的安心感果真穫得愛?選為最佳老公;
旺次郎的壞壞樣與纖細情感被稱是最佳情人;
而啟則是最佳朋友當選人。
這讓啟有點不平哩!
其實啟也用不著太生氣咩,
有時情愫就是從朋友關係裡萌發的,
這種不設防的關係,把到妹的機率會提高喔。
與啟很有話聊的愛?,看來就掉進了啟的漩渦中,
只是啟這傻小子還不知哩。
說到諭吉,我只想到他和啟的”磨蹭小子”,
除了啟,我沒想把他配給誰,
這倆人一搭一唱的模樣,實在很逗。
看來啟很搶手阿,
愛?喜歡他、諭吉當他是”好朋友”、玲子與海里對他的觀感也很好,
這就是男主角的優勢吧。
至於玲子,對她我只想到”黑寡婦”這形容詞。
這女人太厲害了,劇中4個男生全被她吃了耶,佩服~佩服。
最後來說說看到目前為止,我心中理想配對:
啟 + 愛?
旺次郎 + 海里
除了以上兩對......其餘的怎麼配都有點怪。
諭吉 + 芽衣 →有錢人配有錢人
菊田 + 玲子 →熟男配熟女
每話片尾都會有幕後花絮。

 

lbrcy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